旺中公聽會5月7日 蔡衍明是否出席仍未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5月7日有得吵了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備受外界關注的「旺中寬頻併購中嘉案」公聽會下周一(5月7日)上午將登場。主辦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日表示,「賣方」外資安博凱(MBKP)二位代表龔國權、吳順德,以及中嘉執行長馬查爾(Chuck McElroy)已確定出席;「買方」代表則有旺中寬頻負責人蔡紹中確定出席。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在幕僚建議下,目前傾向不出席。

NCC表示,公聽會由主委蘇蘅主持,NCC委員將儘可能出席,過程將同步在官網上播出。有關公聽會資料,NCC已公布在官網上,包括旺中併購案所做的承諾,其中蔡紹中允諾併購案通過後,會辭去中天電視董事長與董事現職,以及旺中在併購後將投資76.72億元在寬頻網路建設上,全速推動有線電視數位化。

NCC代理發言人翁柏宗(右)外商私募基金安博凱(MBK)是中嘉有線電視集團主要投資者,約有115萬戶觀眾,是台灣規模第二大有線系統集團。旺中寬頻於2010年10月與MBK以22億美金達成交易,目前正待NCC審核同意。◄NCC發言人陳正倉請辭,由主任秘書翁柏宗(右)代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