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維拉」列傷兵 網友諷馬守護神換建仔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叫王維拉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王建民對台灣投下震撼彈,所有電子、平面媒體,甚至是臉書,都遭王建民外遇新聞洗板,連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物價爆漲民怨,「王建民救了馬英九!」還有網友KUSO合成照片,諷刺王建民繼「扁維拉」(圖/翻攝網路)後,成了馬總統最佳「救援投手」。

紐約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生涯救援次數高居大聯盟之冠,過去幾年網友戲稱,國民黨每當危急時就提起陳水扁弊案,沖淡馬政府缺失,因此許多網友都說陳水扁簡直是救馬的「扁維拉」。

如今王建民外遇大新聞,讓美牛、油電雙漲議題幾乎停擺,黃偉哲表示,王建民又暫時救了馬英九。網友也稱,馬英九繼「扁維拉」後,又有王建民主動救援了。

針對王建民沖淡物價暴漲議題,甚至還有網友創意說「國民黨隊面對主場觀眾抗議票價狂飆,與場邊可樂、熱狗價格上漲,加上守護神「扁維拉」攝護腺有腫瘤難以調度,決定派出背號(小)3號的王建民上場救援。」只能說,網友聯想力驚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建民化身「大樹」?臉書朋友都是辣妹

王建民搞外遇 CNN:男人為性偷吃真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