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莊秀銘:羅福助清楚刑期,心情差不想聯繫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立委羅福助一直被稱為「天道盟精神領袖」,卻因為炒股、偽造文書等罪,被最高法院判刑4年定讞,24日就要入獄服刑,但他卻傳「神隱」;羅的兒子、立委羅明才20日表示,相信父親的智慧,「等司法公平公正,他就會出來面對。」

立委選戰落敗,羅福助揮手跟支持者說再見,上個月,他因炒股、偽造文書等罪被判刑4年確定,台北地檢署要求他下週二報到發監執行,如今檢警卻找不到人,外傳他已經逃亡到上海。

「相信父親的智慧,等司法公平公正他就會出來面對。」羅明才話說的有玄機,因為羅福助一直認為司法對他不公平。羅明才說,一直有跟父親通電話,清明節也有回來掃墓,目前律師正積極尋求司法救濟,包括申請移監或提起非常上訴。

羅明才表示,父親現在很沮喪,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思考,並強調一切會依照程序規定;在記者不斷追問下,他說,「這一切都是射箭再畫靶,一切都是阿扁惹的禍。」

對於外界都連絡不到羅福助,連警方也找不到人,羅福助的委任律師莊秀銘拿出這張刑事陳報狀表示,4月3日羅福助已經通知檢方,清楚自己的刑期,但因為心情不好,因此沒有對外聯繫。

昨天傳出羅福助已經離境的消息,有人說他跑到上海,也有人說是澳門,羅福助到底在哪?會不會準時服刑?下週二就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