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死賽車手!直線極速爆炸解體 帥氣走出殘骸

我們想讓你知道…賽車界的「九命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線加速賽,向來是一種光是「看」,就讓人眼睛和心臟快爆炸,日前美國「Four-Wide Nationals」超級馬力賽車比賽,一輛車在時速418的飆速中爆炸解體,神奇的是,賽車手麥特哈根(Matt Hagan)竟毫髮無傷地走出來,還帥氣地甩掉殘骸;而且這不是他第一次從爆炸中神奇現身。

▲麥特哈根從火球中起身。(圖/取自YouTube)

影片顯示,周日(15日)舉行的這場比賽,藍色的賽車突然爆炸解體,慢動作中仍是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視覺效果」嚇人,緊接著麥特哈根自己從殘骸中現身走出,還氣得把碎片狠狠摔在地上,完全沒在怕的樣子,反而是為自己被消取資格而暴怒。

麥特海根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過去3年都在比賽中發生類似的爆炸事件,但都能「沒事」,可說是命很大。

▼看影片/不死賽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