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載19人 公車擠70人司機逼小學生跳窗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在台灣就是頭條!


▲小女孩不顧危險,準備從公車窗跳下。(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車太擠小學生跳車!根據大陸雲南網報導,一輛公車因擠了太多人,車門無法打開,司機竟要求車上小學生從窗口跳下去,直到跳了13人之後,車門才打開,整起事件被一旁的記者拍下照片,貼上網後引起眾多討論。

報導中指出,事發地點在蒙自市天竺路人民法院門口,時間則是4月12日下午6點半左右,一輛公車靠站後,車門遲遲不打開,此時只見一個小學生從窗口跳出,一個接著一個男女生都有。跳車之一的小男孩當場還說:「經常這樣跳,滿好玩的!」

車門一直到13個小學生跳下後,才得以打開,讓在前半段的乘客下車,此時車上還有47名乘客,加上13位小學生以及下車者,一輛公車擠上了近70人,但經求證後發現,這種車型在當地,只能核准載客19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