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大生免費性服務 宣稱「讓女同學成績進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免費性服務.... 這根本就是個幌子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有3名男大學生異想天開,在校園裡提供免費性服務;他們宣稱這麼做不是為了錢,而是想藉由性行為讓女同學放鬆,才更能將心思放在課業上。據了解,他們目前已接到82封詢問的電子郵件。

▼德國男大生提供免費性服務,讓女同學身心放鬆,成績進步。(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3名男大生就讀曼海姆大學(University of Mannheim),他們在校園裡以「解放女性的高手」自居,向女學生們招攬生意。其中21歲的成員克里斯多佛(Christopher)說,「有些女孩只是想要找點樂子,卻被人看成蕩婦,我們是來幫助她們的。」

儘管許多學生嘲笑,甚至對「三劍客」的行為感到憤怒,但他們確實受到不少好奇女學生的關注;現在他們已提供過5次性服務,而且還有9位客戶在等待當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片】連續做愛10小時AV男女優破紀錄

健康的一天 早上7點半做愛最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