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異國風 超商新麵包「派司」出爐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超商麵包吹起異國風,萊爾富推出新款「派司系列」,以香濃的32層黃金起酥皮為主體,推出3款全新口味麵包,OK超商也推墨西哥麵包,滿足求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口味。 

 (圖/萊爾富提供)萊爾富表示,新款「派司系列」麵包,以香濃的32層黃金起酥皮為主體,推出3款全新口味麵包,其中「芝麻肉鬆起司」,特別選用CAS認證豬肉製成的芝麻肉鬆,而「葡萄奶酥派司」,以經典的葡萄奶酥內餡搭配全新派司,營造全新口感,「巧克力甜心派司」,則是採用來自歐洲的20% COCOA巧克力,包覆香脆派司體,在注入整條香滑奶油餡,濃郁口感讓幸福滋味破表,三款新品售價皆25元。OK超商也趕搭異國風,推出巧克力及奶酥2款墨西哥麵包,即另一款青蔥麵包,售價2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