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 直擊「俄羅斯之美」甄選 保你凍末條!

▲俄羅斯之美」選美大賽,吸引了數百名正妹參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俄羅斯之美」(Krasa Rossii) 選美大賽,首輪選拔最近在西伯利亞城市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舉行, 總共吸引了數百名正妹參加。

儘管參加者非但被要求長得美、受過良好教,還要被要求一直穿著比基尼、排隊排很久的等待著評審團打量她們的身高三圍、以及評估她們的談吐。許多人還因此被整到得了感冒。

但是「愛美不怕流鼻水」,何況是要等待成名呢,那就更不用怕了。一些受訪者透露,現在經濟不景氣,這正是一個「脫貧」的好機會。不久之前她們就見證了一個活生的例子。

去年摘下 「俄羅斯之美」后冠的裴瑞薇塞娃( Natalia Pereverzeva), 目前已飛上枝頭,大紅大紫,上過《花花公子》雜誌封面,並將參加今年底在越南舉行的「地球小姐」( Miss Earth)大賽。 所以,各位正妹,加油囉!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