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大正妹舞蹈老師 助基隆成功國中於舞蹈賽稱后


▲年輕的正妹舞蹈老師,幫助基隆成功國中舞蹈隊在比賽中奪冠。(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在上周舉行的100學年度全國舞蹈比賽國中組,基隆的成功國中舞蹈隊以90.4分奪得古典舞冠軍。這支冠軍隊伍中的15名成員全都不是科班學生,僅憑藉對於舞蹈的愛好,在社團時間練舞;而這次能夠奪冠,除了她們本身的苦練外,秘密武器則是4位既年輕又熱血的正妹舞蹈老師。

這4名正妹老師分別為陳宛瑜、王軒頤、簡郁婷、陳以歆,她們能夠帶領這15位橫跨國一到國三的學生奪下冠軍寶座,很大的原因是她們自己也是從小就開始練舞,所以既能體會小朋友練舞時的艱辛,也相當能夠引導這群充滿熱情的小朋友們融入跳舞的情境中。

▼因為小時候也練舞,所以正妹老師更知道該怎麼教這群小朋友。(圖/東森新聞)


而在這4位老師當中,最特別的就屬陳宛瑜,因為她除了是已畢業10年的成功國中校友,當年在校時也是舞蹈隊的成員,現在看到這群小學妹在自己嚴格的訓練,以及本身的努力下奪得冠軍,有如薪火相傳,甚至比小學妹們還開心。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韓國「最美女老師」李納英 讓學生陷入粉紅色暈眩課堂
網友特搜 大眼正妹老師張齊郡
超正牙醫「診所7正妹」 網友看了也想牙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