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池大盜橫行 業者呼籲:被偷走的是弱勢兒童午餐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勿以惡小而為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跑到百貨賣場的許願池,徒手撈起池子裡頭民眾的許願錢幣,民眾看到這一幕幕誇張景象,氣得拿起手機拍攝竊賊樣貌,PO在網路上要大家一塊全力抓賊!

目擊民眾看到這名竊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跪趴在百貨公司地面,徒手撈起許願池裡一枚又一枚的銅板。眼見該男子非但不顧旁人異樣眼光,更誇張的是,這位老兄還換到另一邊,又撈了一把銅板,業者獲知消息後,氣得立刻報警逮人。

百貨發言人唐晞宇表示,這些錢是要拿來作公益,捐給高雄市弱勢兒童營養午餐之用,所以請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再拿這邊的錢。

據調查,該名竊賊其實是這座許願池偷錢幣的慣犯,好幾次民眾都看到他像這樣跪地撈錢,即使動作醜態百出,依然故我照偷不誤。如今,百貨業者已要求保全加強巡邏,盡責看守許願池,必要時認清楚竊賊樣貌,為的就是不讓竊賊還有第二次下手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