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1強震國道10號燈桿搖晃 汽車飄移駕駛嚇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聽他們的叫聲就可以身歷其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26日上午10時35分芮氏規模6.1的強震,讓南台灣民眾通通感受到天搖地動的可怕,還有人趁著連假開車出遊,就在國道10號燕巢路段,當場目睹高架橋上的兩旁燈桿前後晃個不停,感覺就快要砸下來,讓駕駛當場嚇得驚聲尖叫,所有車輛瞬間減慢速度,還有車輛緊急停在路肩,看起來相當驚險。

汽車行駛國道10號就在高雄燕巢路段,遇到芮氏規模6.1強震,全車所有人當場大叫,並直呼好恐怖該怎麼辦?因為兩旁路燈大幅度前後擺動,感覺就快要塌下來。此時車內七嘴八舌,有乘客建議靠內側,因為外側比較危險,但也有人說要開中間才正確。

到底該開哪個車道?駕駛、乘客全嚇得語無倫次,瞬間三個車道所有車輛通通減慢速度,並打上雙黃燈警示後方來車,歷經強震威脅,有人當場聯想到921大地震,還說當時高速公路也是搖晃這麼大,一度以為是爆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搖晃時間大約只有1分多鐘,不過國道上可以看到有駕駛緊急停在路肩,就是擔心會有餘震,還好沒有釀成意外,不過,從行車記錄器拍到的畫面,路燈招牌強烈搖晃,讓人感受地震可怕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0226地牛翻身,國道燈桿搖晃駕駛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