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岸巡大隊長座車撞飛弟兄 10天後畫面才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被撞的弟兄沒事。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黃茹婷/台北報導

海巡署岸巡二二大隊營區內,10天前發生了一起擦撞意外,當時正準備要外出處理事務的大隊長,搭著專車出門時,意外撞上一名正在搬運彈藥的士兵。這段營區內驚險的畫面,意外流出被PO到網路上,標題還註明「大隊長車子撞飛弟兄隱匿吃案」,引起一陣討論,到底是怎麼回事,東森新聞今天重回現場,帶您來了解。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大隊長座車撞飛弟兄的瞬間。(圖/取自YouTube)

監視器畫面中,士兵們排隊輪流捧著裝滿彈藥的箱子往外搬,幾個人來來回回都沒事,但就在下一秒,驚險的一刻突然發生了,當時畫面左邊冷不防的出現一輛車,直接撞上捧著彈藥跑出來的士兵,士兵被撞的翻滾一圈、跌落在地,後座的人發現不對勁,馬上下車察看,開車的駕駛則是傻住站在一旁,這段驚險影片被民眾PO上網還註明,「大隊長撞飛弟兄隱匿案情」,我們重回案發現場,才發現原來當天在後座的,真的是岸巡二二大隊的大隊長王建文。

當天大隊長王建文的車子,從辦公室出發後,駕駛時速保持約20公里,沒想到才開沒20公尺到彈藥庫門口時,駕駛一旁約170公分高度的造景路樹擋住視線,同一時間站在門口的士兵也剛好被擋到,沒發現來車才會發生意外。

不過這次擦撞事件引起討論,更巧的是這個營區,正好就是藝人許孟哲當兵服役的地方,但最引發爭議的點是,這段監視器畫面怎麼會外流,到底是不是自己人上傳的,軍方很低調,但表示,一定會嚴查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