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富春山居圖》玩偷情 心疼林志玲衣服穿很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盜寶鉅作《富春山居圖》,20日他們在北京國家博物館拍攝終場戲。劉德華在戲中演出亞洲版007,和化身神秘女郎的林志玲大玩調情戲,不過劉德華很心疼志玲姊姊常常「穿很少」,頗有「華神」風範。

▼林志玲在《富》片中十分性感,讓劉德華心疼她穿很少。(圖/翻攝新浪娛樂)

▼劉德華、林志玲初出席《富春山居圖》開鏡儀式。(圖/取自網易娛樂)
劉德華敬業精神相當出名,也是演藝圈中的人緣王,最近有網友拱他選香港特首。20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劉德華說「想太多了」,也說自己當個演員就好。劉德華在片場也逗林志玲開心,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常生病,就是因為林志玲在戲中穿很少,十分憐香惜玉志玲姊姊。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紅髮、吊帶襪驚人 晃「圓規奶」嬌嗔:包我!

林志玲爆密室詭情艷照!薄紗袒胸露美腿 任人搓揉

美極了!林志玲鏤空透視裝 前凸後裸背臀溝若隱若現

「我敢脫,你敢看嗎?」 應采兒婚前偷睡佟大為

港藝人挺劉德華當「特首」 譚詠麟:別害他

劉德華哄童星 志玲姊姊爆乳寫真奏效

「小林志玲」周韋彤遮不住E奶 網友瘋傳全裸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