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藝人挺劉德華當「特首」 譚詠麟:別害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參選香港特首的香港政務司前司長唐英年,去年11月宣布參選,但因被揭違建醜聞後誠信破產,全城要求他退選,更有不少網友力挺劉德華做特首。

▲傳香港藝人紛紛力挺劉德華當特首。(圖/東森新聞)

華仔曾2003年在電影《金雞2》中曾扮過特首,去年底《網民力量》網站進行一項另類特首投票中,華仔更以32%支持率勝過陶傑和李嘉誠,成為網友心目中最理想的特首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日不少圈中名人藝人在微博力挺華仔做特首,其中女作家深雪謂:「一人一票!劉德華做特首!」香港無綫電視演員吳家樂也寫說:「劉德華先生,不如你認真想想出來選特首呀!」賭王千金何超雲回應說:「贊成,好提議!我喜歡腳踏實地而有承擔的人!」但被指力挺唐英年的譚詠麟則回應:「你別害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