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紅髮、吊帶襪驚人 晃「圓規奶」嬌嗔:包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在北京現身,第一名模的造型真是令人「驚艷」,她頂著紅髮和一身破絲勒緊C奶,俗艷氣質顛覆以往形象,她還向劉德華舉牌說:「包我。」

林志玲正在北京拍攝電影《富春山居圖》,日前開放媒體探班,她頂著一投紅色爆炸頭,身穿一件有誇張花紋的大衣,裡面的衣服幾乎無法蔽體,大露內衣讓34C奶現形,接受採訪時,她自己也說這個造型把她嚇了一大跳,笑說:「有『這不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劉德華也說他更喜歡平常時候的林志玲。

▲林志玲拍攝電影為角色犧牲打扮。(圖/截自中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劉德華對戲,林志玲見到他開著豪華車子離開夜店前,便對著他舉牌:「包我,或給我一份工作。月薪10000+」。這樣的角色與她以往的乖乖女的形象相去甚遠,實在相當犧牲。

▲林志玲衣不蔽體讓圓規奶現形。(圖/截自中娛網)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丁國琳半裸挺F奶耍SM滴蠟油 狠斷男方命根子

蔡依林情人節約會被抓包 錦榮「微博」公開甜蜜VJ戀

貝克漢抱愛女哈珀現身 肥嘟嘟小臉見媒體俏皮吐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