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志玲」周韋彤遮不住E奶 網友瘋傳全裸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模特兒周韋彤擁有擁有著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不同於其他性感女星,她獨特的高貴氣質,讓她在網路上有「小林志玲」之稱,2011年被爆出已是人妻,也毫不影響網友對他的愛戴,性感爆乳寫真依舊瘋傳。

網路上瘋傳周韋彤多火辣美照,其中她穿著白色短上衣,豐滿雙風險些掉出來,還有不少爆乳美照及全裸照片,更有僅以雙手遮點入鏡等大膽寫真,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周韋彤身材凹凸有致,E奶險些從上衣掉出來。(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豐滿E奶的周韋彤也坦言,在拍攝內衣寫真時幾次險些走光;雖然已為人妻,但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的電腦裏收藏了你很多的寫真集。我想對你說,你老公太有福氣了。」

延伸閱圖》》

性感尤物(下)/「爆乳小喬」張馨予讓曹操狂吞口水

▲▼周韋彤雖曾傳出已婚,但網友依舊愛轉載美照。(圖/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