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密室詭情艷照!薄紗袒胸露美腿 任人搓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志玲姊姊不只抱抱,任誰都想當這個男的....(圖/翻攝大陸網站)

志玲姊姊也爆艷照?!在幽暗密室中,她性感薄紗遮裸身,任由男人輕柔撫拭、為其浴足,而她也反將男子的頭拉攏靠軟胸,不僅看起來曖昧,也令人想噴鼻血。艷照一出,也立刻遭網友議論,好想當照片中的那個男人,太享受了!

由劉德華、林志玲、佟大為、張靜初主演的時尚動作片《富春山居圖》仍在拍攝中,不過劇組搶先曝光了一組林志玲身處幽暗密室,一雙玉腿任由佟大為輕柔撫摸的曖昧「浴」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富春山居圖》中扮演神秘女子「麗莎」,她在戲中為了營造出神秘多變的感覺,每次出場都是不同造型,加起來至少數十套,是片中最搶鏡的女演員。

除了先前拍攝酒店夜戲的性感裸背造型外,林志玲在這次曝光的劇照中,一雙美腿任由反派佟大為輕柔撫拭、為其浴足,而美人也反抱男子的頭,令整個畫面看起來曖昧不已。

不過,為了畫面漂亮,可苦了演員。佟大為就說,「摸她的腿前就非常緊張,很怕被以為佔便宜,而且林志玲也怕我會NG很多次,因為她的腿懸空抬起來,其實很累。」林志玲也附和道,「其實浴足的感覺,沒有大家所想的享受啦!」

【更多美圖】

更多林志玲與佟大為的情虐照....


大陸第一擠奶王劉雨欣

林采緹頻晃D奶 前輩安心亞哈欠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