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再現? 英國神奇母雞下「天氣預報蛋」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象局要倒閉了!


▲蘿西不是普通的母雞,牠下的蛋具有「預報」天氣的超能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1年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嗎?牠能神準預言球賽結果,百發百中的命中率讓牠聲名大噪。現在英國出現一隻擁有預報天氣能力的母雞。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波克夏郡梅登黑德鎮(Maidenhead)出現一隻神奇的母雞羅西(Rosie),牠擁有「預報」天氣的超能力,號稱比氣象局還要準確。

擁有這隻神奇母雞的30歲主人薩查‧安卓森(Sacha Anderson)聲稱,蘿西產下的雞蛋和其他母雞大不同。他表示,蘿西去年8月下的蛋,在蛋殼上出現光芒狀的花紋,之後連續好幾天都出現高溫;上周蘿西下的蛋,蛋殼上出現類似雪花的白色斑點,結果當天就下雪。

▼蘿西下了有太陽光芒的雞蛋,結果出現連日豔陽高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蘿西下的雞蛋上面有雪花般的白色斑點,當天果真下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安卓森一家人都堅信蘿西下的蛋能預報天氣,但一名研究雞的專家夏洛特‧波布斯庫(Charlotte Popescu)則說,首次聽到雞蛋能預報天氣,以前從未有過類似的科學證實。不過,倘若「章魚哥」保羅能預知足球賽,那麼母雞能精準預報天氣,似乎也並非完全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