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林書豪旋風 遊戲商推出加入遊戲送球衣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書豪也入侵網頁遊戲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林書豪登上全球知名「時代雜誌」亞洲版的封面人物,讓這股Linsanity旋風沸騰到頂點,除了知名單機遊戲《NBA 2K12》之外,熱門籃球網頁遊戲《范特西籃球》也結合NBA即時戰況進行同步更新遊戲中「林書豪」的數值,並將送出包括17號球衣等贈品來吸引玩家加入。

根據業者統計,自從林書豪首場擔任紐約尼克隊先發之後,遊戲中選擇「Jeremy」的球隊數量暴增22倍,目前已經有超過70%的球隊皆擁有「林書豪」球員,為了趁勝追擊,官方將從即日起到3月18日,推出粉絲活動,只要加入《范特西籃球》就有機會獲得林書豪17號球衣等多項活動,預知活動詳情可參照遊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