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獵殺8大後衛 球評:能力罕見

點評:豪小子不斷進化,各球星小心了!

▲林書豪20日面對衛冕軍小牛仍繳出精彩表現。(圖/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林書豪神勇表現,使得小牛隊老牌控衛奇德(Jason Kidd)也敗在他的手下,連同奇德在內,初生之犢的林書豪已經擊敗NBA8大明星後衛。球評認為,林書豪這場球打起來更沉穩,也很快看破對手的防守策略,對年輕選手來說,這種能力非常難得可貴。

林書豪在小牛隊當家控衛奇德前跳投得分,奇德也不甘示弱,屢次抄走林書豪的球,2人在球場上競爭激烈,不過比賽結束後熱情地相互擁抱。奇德雖然是林書豪的偶像,賽後他盛讚豪小子的表現,表示林書豪簡直就是太陽隊助攻王奈許(Steve Nash)翻版,並認為林書豪相當謙虛,打球非常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同小牛的奇德,已經有8明NBA控衛成為林書豪手下敗將。

美國ESPN體育頻道的球評,對林書豪能夠在極短時間內識破小牛對他的防守策略,並且快速調整打法的表現讚賞有佳。「林書豪識破小牛隊的圍堵計策,把戰場拉離籃框,讓防守他的人須把範圍拉大,打壞防守節奏。年輕的林書豪只花了兩場比賽就看出對手的防守端倪,我非常看好他,他調整策略的速度之快,年輕球員中相當罕見。」

初生之犢的林書豪,之前已經打敗NBA七大後衛,包括籃網威廉斯、爵士哈里斯、巫師沃爾、湖人布萊恩、灰狼魯比歐、暴龍卡德倫、國王伊凡斯,如今再加上奇德,總共8大後衛。「林來瘋」持續瘋下去,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明星後衛會栽在他的手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書豪體系」致勝3招 ESPN科學解析

林書豪「一哥自覺」萌芽! 近三戰三分球命中率破四成

倒著唸「林來瘋旋風來臨」 賈伯啟徵求PK「豪」手

林書豪賽後受訪:被小牛夾死,前所未見

林書豪技壓兒時偶像 奇德:他真的有點像奈許!

送貨員慧眼識書豪 宛如《魔球》翻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