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倒著唸「林來瘋旋風來臨」 賈伯啟徵求PK「豪」手

點評:賈伯啟,好想K下去的筆名…

記者李安君/台北報導

「林來瘋旋風來臨」,請倒著唸,發現什麼呢?沒錯,順著唸,倒著唸,發音統統一樣,另一句「林杯扣籃,Kobe 勒?」更有趣!大家都在林書豪、林來瘋、LIN等字眼上做文章,這位筆名「賈伯啟」是知名的「倒著唸」詞句發想高手,在MSN募集「豪」手,但他很屌地說:「AV男優加藤鷹有一雙上帝之手,我則有魔鬼之手,寫了一年,找不到比我厲害的人。」

▲賈伯啟是賈伯斯信徒,寫很多相關文章,他也很悶騷,求了半天才願意提供玉照,那就放大一點,他目前在網路公司做事,徵求「豪」手一起動腦PK倒著唸。(圖/賈伯啟提供)

賈伯啟,好GY的筆名,賈伯啟正色說:「我是賈伯斯的信徒,寫很多相關文章,『啟』字有承先啟後之意,哪裡有問題?」強調自己是學院派的賈伯啟本姓周,之前在電視台公關行銷部門擔任五年主管職位,天天要想梗,辣梗、奶梗、出草梗…總之,就是要把自家新聞推到各媒體,久了,他覺得奶波充腦,一點靈感也沒啦,為了讓自己的學院風格再現,開始動腦玩倒著唸的遊戲,一日一句,結合時事,大受歡迎,朋友都來一起參與,想出不少好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賈伯啟之前的形象太鮮明,朋友提供的都和情色有關,例如:房型不好不行房、床上聊天聊上床、愛做夢男猛做愛、G奶美女沒奶積(荔枝),或者Gay油頭賣土窯雞(「雞」:台語發音)。最煩的是朋友跟著迷上之後,有人半夜2、3點刷牙到一半會傳簡訊給賈伯啟:「牙刷不好不刷牙」…朋友提供的句子都零零散散,只有賈伯啟不間斷,一年多了,他總共想了三百多句。

很多人小時候最早學會的是「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之後就很少看到佳句,賈伯啟想到的這些句子真的很有意思,以下是他精選的11句(為什麼是11不是10,看到最後就知道):

1.事業線攻陷夜市
2.愚人節搶劫人魚
3.計畫肅清塑化劑(塑化劑風暴席捲台灣的感想)
4.搖珍奶的美眉的奶真搖
5.賞鴨記得吃德記鴨賞
6.ㄙㄟˇ拍賣會麥拍ㄙㄟˇ
7.富士康主管煮康師傅(富士康跳樓事件爆發,主管應該都沒時間出門吃飯)
8.可口可樂剋口渴
9.娘~李安罵按你娘(看完電影「色戒」的心情)
10.義賣不成不賣藝(黑人義賣潮T帳目不清,引起眾藝人反彈)
11.人大禮遇李大仁(李大仁 +中國人大代表選舉新聞同時發生)
以上,選了11句,因為11比10,同樣可以倒過來唸!

你是「豪」手嗎,請留言和賈伯啟PK。

▲林書豪灌爆小牛精采影音(影/取自YouTube)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報導:

「書豪體系」致勝3招 ESPN科學解析

鬼之切入+三分彈 林書豪「進化」太快成對手噩夢

臉書創辦人變身啦啦隊 默默為阿豪加油

林書豪賽後受訪:被小牛夾死,前所未見

林書豪技壓兒時偶像 奇德:他真的有點像奈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