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和女友收錢演活春宮 兩對夫妻一起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計程車運將王明安在網路上以觀摩房中術為由,涉嫌向網友收費2千元,與女友表演活春宮供人欣賞,其中兩對夫妻觀看後還跟著一起做,警方日前將他與女友約談到案,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綽號「阿安」的王明安(62歲)平時以開計程車維生,年約60歲,部落格以「阿安房中術金槍不倒」為名,私下在網路上攬客,演出妨害風化的荒唐行為,向前來觀摩的民眾收取2千元的費用,之後直接與「女助理」在眾人眼前上演活春宮,根據《壹週刊》去年踢爆,他身旁的女助理全都是逃家的有夫之婦。

▲「阿安」曾在部落格中PO上多張情慾照。(圖/取自「阿安」部落格)

他還在部落格中用西藏密宗的「歡喜佛」幫自己的荒唐行為背書;不過,在藏傳佛教當中,修行佛法時是絕對不允許雙修或是任何的親密行為。

警方前天將他約談到案,王嫌表示,去年7月才開始在部落格張貼文章和圖片,只是徵求網友夫妻一起到家中研究性愛經驗,並未收費。他供稱只和女友表演過3次,一次在土城某汽車旅館,後兩次都在家中,前兩次各有一對夫妻觀賞,這兩對夫妻當時也跟著一起做,但沒有交換性伴侶;第三次觀賞的就是媒體記者(指週刊),並將收取的6千元再湊4千元,共1萬元捐給社福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