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光百億舊債 中友百貨擠身前5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奇蹟阿!

▲中友百貨11年還債62億,躍身台灣前五大百貨公司。(圖/取自於大台中觀光旅遊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區性的百貨也能躍進台灣前五大,台中的中友百貨寫下奇蹟,12年前曾爆出財務危機,但經過幾年努力下來,中友百貨11年還債62億,償還舊債轉虧為盈,躍身台灣前五大百貨公司,成為年輕族群Shopping的首選地。

就算過了周年慶,百貨公司內的人潮依舊不減,轉虧為盈的關鍵靠的在於創意,體驗式行銷讓中友更是充滿人氣,裝潢佈置也是一絕,除了每層樓廁所有不同的主題外,在九樓的運動用品店,Michael Jordon直接空中打籃球給你看;另外書局挑空環繞,西方劇場式設計,更被愛書人視為最佳的讀書基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友百貨共有十五座主題廁所,發表以來獲獎無數。(圖/取自於中友百貨官網)

中友百貨靠著創意,12年來清償62億的債務,2012年營業額更突破預設值達89.03億,業績表現亮眼,也讓日本UNIQLO願意首度南下台中,未來將在中友設置占地550坪的櫃位,預定3月2日開幕,成為旗下第4家店,屆時相信將吸引更多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