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緊盯Makiyo:恐廢聘僱許可

▲日本不認雙重國籍,Makiyo只有日籍。 (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踹計程車司機案,是刑事案件,勞工委員會主任委員王如玄9日表示,勞委會密切關注此案。

王如玄指出,因為Makiyo是以外國人身分(日本籍)在台灣工作,依法規定,受聘在台工作外國人如果「違反中華民國法令、情節重大者」,將廢止聘僱許可,並限制3年內不得在台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外國人聘僱管理組長傅慧芝也說明,這是依據就業服務法第73條第6款的規定,如果Makiyo被起訴,她的在台工作聘僱許可將被廢止,而職訓局要遵照檢方調查結果,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Ma幫惹爭端!朱學恒怒嗆陳揮文「要為人渣辯護嗎?」

評論/Makiyo踹運將 有如電影《發條橘子》真實版!

評論/Makiyo事件,我們就是不滿才會公審!

「Makiyo 的沉淪」瘋狂轉文 謝玲:露胸就有鎂光燈

快訊/檢再傳友寄、Ma幫 林余駿家屬不滿Makiyo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