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檢再傳友寄、Ma幫 林余駿家屬不滿Makiyo說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計程車運將林余駿遭日本人友寄隆輝毆傷案,8日曝光的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晚Makiyo有猛踹運將的動作,台北地檢署9日對友寄、Makiyo、ㄚ子、湘瑩等4人再度發出傳票;另外,由於林余駿今天轉入普通病房,檢方也會前往北醫進一步了解他的說法。

江姓計程車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8日曝光,令人震驚的是,Makiyo也疑似有踢人動作,讓案情急轉直下,北檢昨晚間約談江姓司機,以及事發後將四位當事人載走的計程車司機洪明宏釐清案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江姓司機當晚等紅燈時,行車記錄器意外拍下打人的畫面,後來他馬上開過去下車了解,看到林被打在地上動也不動,目擊的楊姓司機說已經報警了,並說有用行車記錄器拍下過程,楊並一路跟在友寄等人轉搭的計程車後面。

由於行車記錄器內容8小時後就會洗掉,江姓運將擔心楊的資料不足,3日凌晨近1點把影像送到民生東路、三民路口的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但未留下身分資料。影像隨即轉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由於楊姓運將比較接近現場,拍到友寄暴行的畫面較清晰,警方偵辦以楊的畫面為主,但仍把2人所提供的證據燒錄在同一片光碟送交檢方。

江姓運將昨天低調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影像隨之曝光,各界才發現Makiyo不只踼車門,更涉嫌直接對著倒地的林余駿猛踹,換言之,她是這起傷害案的共犯,若遭起訴恐將面臨5到12年刑責。

另一方面,林余駿的病情逐漸好轉,今天轉入普通病房,對於Makiyo也是加害人,林家委任律師余俊儒表示,林被友寄毆打後已經意識不清,不清楚Makiyo是否有動手,但本來就有對她提傷害告訴,對於她沒有說出真相,家屬無法接受。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相關報導:

分析:踹司機影片曝光 佐證Makiyo涉重傷害

極道兒女!友寄、Makiyo父親都是稻川會要員

Makiyo踹司機影片早收到 北檢慢半拍?

獨家曝光!友寄猛打 Makiyo狠踹林余駿10連拍

Makiyo出腳狠樣曝光 范范臉書直言: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