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得知父中風 派出所吞氰化鉀身亡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毒品通緝犯臨檢被查獲,被扣在派出所,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品與一塊結晶體,嫌犯謊稱是「海鹽」,後來表哥前往派出所告知他父親中風,嫌犯情緒激動謊稱心臟病發需要服藥,趁機將「海鹽」塞入口中,但他所說的海鹽其實是氰化鉀,警方跟表哥搶救不及,黃男送醫後不治。

45歲的黃姓毒品通緝犯3日清晨遇到臨檢,被逮捕回台中烏日五光派出所,身上搜出違禁物品包括注射針筒、安非他命與31萬現金,還有一塊不明結晶體,被銬在戒護區的黃姓嫌犯說,不明結晶體是「海鹽」。

黃嫌的表哥清晨來到派出所,告知他父親中風,黃嫌情緒激動痛哭,對警方表示 身體不舒服,心臟病的藥在查扣的證物袋中,卻趁機一把抓起他稱的「海鹽」的結晶體塞入口中,但該不明物體卻是是氰化鉀,多名員警和他的表哥見狀,合力要搬開他的嘴巴不成,黃嫌開始抽搐,送醫不治。

氰化鉀屬於劇毒物,醫師表示,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只要10毫克,就能在5分鐘內致命。黃嫌因為毒品案假釋中,又因為兩件毒品被通緝,可能因為擔心坐牢,又得知父親中風,因此決意尋短。至於通緝犯在派出所內服毒自盡身亡,警方也將追究有無疏失責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