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刷母信用卡 1天消費1.7萬買臉書農民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多看書吧~少玩電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用刷卡買臉書遊戲點數的民眾要小心了,日前又傳出孩童誤刷爭議,台中一名陳先生用信用卡購買點數給小孩玩《開心農場》,未料信用卡資料竟被儲存在網頁,他1日接獲信用卡公司告知消費異常,這才知小孩自行在一天內刷卡1.7萬元買了2萬多農民幣。

▲近來頻傳孩童在臉書上誤刷父母信用卡事件(Facebook)網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中市陳先生表示,1月28日妻子在臉書上幫兒子刷卡用149元台幣購買120枚農民幣,讓小孩可以在《開心農場》裡換取農地耕種作物,2月1日晚間突然接獲信用卡公司來電,告知消費異常,指在1月31日陸續刷卡,有消費5筆、共1.7萬元的紀錄,事後詢問才得知,兒子當日自行在開心農場刷卡購買農民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先生立即求助客服,但客服均以「遊戲幣收到後不能給予退款」、「下次購買時多注意」等制式官話回覆,讓他無法接受;他認為,臉書將信用卡資料留在資料庫裡,小孩的無知行為卻要家長概括承受,實在無理!

陳先生更表示,臉書遊戲制定儲存信用卡資料的作法必須取消,否則資料遭盜用,損失要由誰來負責?

臉書台灣總代理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認為,遊戲公司應負責,建議消費者找該公司客訴刷退,也表示程式設計應修正,以保護消費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