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火辣正妹環伺 古龍23金釵自創「金釵舞」壓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火辣的金釵舞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展今天開幕,一大早各家廠商底牌盡出互相拼勁,讓現場看展的玩家,好康拿不完,眼睛更是大吃冰淇淋,除了SCET的強大正妹團之外,遊戲新幹線為了宣傳新遊戲,特別祭出性感火辣的「古龍金釵」壓陣,除了陪玩家試玩新遊戲外,還自創了「金釵舞」在每個整點演出,要讓玩家滿載而歸。

▲主辦單位請來23個身材火辣的「古龍金釵」大跳金釵舞,還設計了「體感競技身控武俠PK賽」,和現場玩家互動玩遊戲,參加活動還可以獲得專屬周邊贈品,大搶好康。(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電玩展主辦單位設計了主題區、電競區、WEB行動館、大會摸彩區、懷舊遊戲區與玩具模型區,在這當中占據相當多展示攤位的台灣索尼電腦娛樂、遊戲新幹線、鈊象電子、台灣微軟等攤位,紛紛祭出火辣性感的正妹來陪同玩家試玩遊戲;而今年電競區更是首度大集合,除了舉辦電競遊戲,更邀請了多位火辣正妹站台。

▲全場占幅最大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找來了30名Show Girl大軍來為民眾解說產品。(記者洪聖壹/攝)

在這樣的壓力下,遊戲新幹線特出奇招,找來大學生了沒的娜吉莎等23個身材火辣的「古龍金釵」,以韓風舞曲融入武打元素,在每天整點時間壓陣,藉此吸引民眾目光,搭配宣傳《古龍爭霸Online》與《星辰變Online》兩款新遊戲。此外,現場還設計了龐大的巨龍盤踞在展場攤位,並提供了42吋的LCD高畫質電腦給玩家試玩,只要參加體驗還有龍型頸枕、遊戲產包、與各式零食、飲料等贈品。


▲在這樣的壓力下,遊戲新幹線特則找來「大學生了沒」的娜吉莎等23個身材火辣的「古龍金釵」。(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