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小艾奎諾愛上韓裔女主播 女大方承認兩人拍拖!

韓裔的李京熙是菲國娛樂節目女主播,還上過《男人幫》雜誌封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的菲律賓單身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對台、港、陸華人都很不友善,唯獨對韓國人人情有獨鍾。

南韓媒體報導,有網友目擊小艾奎諾日前跟年紀幾乎比他小兩輪的韓裔女主播李京熙(譯音,Grace Lee)共赴晚餐約會、喝咖啡,最後還送她回家。

緋聞傳出後,李京熙十分大方承認他們正在交往。一名跟李京熙熟悉的DJ「阿毛」(Mo Twister)在他的推特上說:「當我問她有否跟小艾奎諾約會時,她回答說:『有呀』!」這起緋聞最早從社群網站流出,在菲國傳得很盛。

28歲的李京熙是娛樂節目女主播。她在首爾出生,小學3年級時隨父親移居菲國,馬尼拉雅典耀大學傳播系畢業後,踏入媒體圈。2007年起她開始在螢光幕前介紹「韓流」,曾返回南韓採訪藝人。

去年12月23日,李京熙曾專訪小艾奎諾;從此結緣。據說,去年年中時,小艾奎諾為電力公司揭幕,即當場被擔任司儀的李京熙「煞到」;稱讚她長得美,還一度誤以為是她是菲律賓人。

小艾奎諾緋聞多多,約會對象包括女教師、股票交易員、造型師等。不過去年底他曾公開表示,目前自己「心情還不定」,還不想馬上「安定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