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乘客提問不耐煩 司機回應:去擲筊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擲筊」也得先要有筊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公車都在實施禮貌運動,不少司機對乘客全都以禮相待,有問必答,不過有位中壢客運司機,面對乘客詢問4合1卡怎麼使用時,他竟然回答去「擲筊」,語氣還透露些許不耐煩;除此之外,行車途中三不五時飆罵髒話的舉動,讓乘客紛紛看傻眼,無形中也將公司對外形象破壞殆盡。

民眾搭上客運,卻遇到不耐煩的司機,讓人感覺好差!日前有名乘客表示,自己搭乘一輛由新竹開往中壢的客運,先是詢問抵達目的地票價多少後,緊接著再試探性詢問司機「4合1卡」何時才能使用?沒想到,卻得到司機這樣的回應:「你問我?你去擲筊啊」、「你要問公司啊!司機怎麼會知道?我們只會握方向盤開車呀」自嘲只會握方向盤,不過這一路上,車子卻開的搖搖晃晃,還一路顛坡,面對乘客的問題,始終沒給過什麼好臉色。

態度不佳恐怕不是偶發事件,像是有從外地來的乘客,因為不熟悉當地客運可接受哪些卡片搭乘,誤持台北捷運悠遊卡上車,遭司機反嗆:「這裡又不是台北,這裡是桃園縣捏」。

根據乘客說法,這班客運是從新竹開往中壢,但車上的這位袁姓駕駛,似乎在開車前吃了炸藥,路上交通不順暢,司機三不五時飆罵髒話,乘客看的傻眼,而司機這樣的行為,大大傷害了客運公司形象,也與目前大力推行的「禮貌運動」呈現尷尬對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