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揚自刎 林芷瀅父:對2受害女生更不公平

我們想讓你知道…兇嫌畏罪自殺,真相更難釐清。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被殺害的台灣女學生林芷瀅遺體還安置在日本東京,預計11日火化,林芷瀅的父親及弟弟3人10日搭機赴日,林爸爸一想到這場意外邊講邊哭,他說,人的生命很寶貴,嫌犯張志揚那種下場,讓人遺憾,對2名受害女生更不公平,他不能接受。

林芷瀅父親林錫煙及弟弟共3人,今天清晨搭車北上,並在外交部人員陪同下到機場辦理報到手續,要到日本見女兒、姊姊最後一面,隨後他們搭乘華航CI-100搭機前往日本東京,將送林女最後一程。

林女家屬神情哀傷相當低調,林父左手拿護照,右手提行李邊走邊哽咽,被媒體記者問到凶嫌畏罪自刎身亡,他說,人的生命是很貴寶的,張志揚那種下場,讓人遺憾,但對2名受害女子更是不公平的,他完全不能接受。

林父說,「想趕快到日本去見我最心愛的寶貝、心肝女兒最後一面,也希望能夠順利將她平安地帶回台灣。」他也希望大家體諒為人父母失去愛女的傷痛;至於能否原諒張家,林父說,現在還不曉得,謝謝大家關心。

林父等人隨後進入管制區準備登機,見到媒體採訪,講到最後又忍不住哭了出來,他說真的沒辦法原諒張志揚,一切都等女兒後事處理完再說!林爸爸也不斷地向大家鞠躬,感謝大家的關切。

前一晚,林芷瀅姑姑一聽到張志揚割喉自殺,情緒相當激動,她說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消息,「任何生命都是很寶貴的」。當記者提起張志揚輕生的做法時,林芷瀅姑姑哽咽地說,「他這樣對我們傷害更大」一說完就轉身離開。家屬說,張志揚割喉自殺,對他們是二度傷害!林芷瀅爺爺表示,「我現在的心情很差,沒辦法跟你們說很多。」

另外,林芷瀅男友溫士豪到了今天,還是難過得沒辦法銷假上班,由他的長官廖志明代為回應,「溫士豪的心裡,只有說他對這個事情真的感到很遺憾。」

同樣傷心難過的,還有另一位遇害者朱立婕在南投的親友,一位鄰居就說,「立婕很乖很乖,很懂事、很貼心。」家屬認為,好不容易案情才有了進展,張志揚竟然割喉自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相大白,受害家屬難過之餘都在期盼。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