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Lenovo Idea Tab S2 待機時間可達20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平板越看越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2012 CES的平板大戰中,Lenovo推出Idea Tab S2 10吋平板,配載了1.5G雙核處理器、1G記憶體,待機時間可達九小時,搭配底座可延長到20小時。

▲Lenovo Idea Tab S2外接鍵盤底座之後,待機時間將可從9小時延長到20小時。(圖/截取自slashgear.com

10吋的Lenovo Idea Tab S2,顯示介面為IPS1280 × 800像素IPS面板,1.5 GHz高階Snapdragon 8960雙核心處理器、1 GB記憶體,500萬畫素的鏡頭以及13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共有16 GB 、32 GB 、 64 GB三種規格,除了Wi-Fi版本也有3G版本,I/O的部分則有micro USB、micro SD卡、微型HDMI等接頭,全機僅重580g。

▲Lenovo Idea Tab S2全機近580g,共有16 GB 、32 GB 、 64 GB三種規格,建議售價與上市時間目前尚未公佈。(圖/擷取自slashgear.com)

該平板搭載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統,待機時間為9小時,但和華碩至尊變形平板一樣,它也配備了一個鍵盤底座,可延長到長達20小時的待機時間,至於售價與上市時間目前尚未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