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綠指藍有10大奧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不要有狀況...讓大家過個好年吧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隨著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30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國民黨選戰「10大奧步」,而其中9招都已出現,但林俊憲表示,最令人擔心的是第10招,很可能為了翻盤製造社會動亂。

林俊憲說,10大奧步依序為國安情蒐監控、動用行政資源、司法不當介入、匿名抹黑廣告、特定媒體配合操弄抹黑議題、不實耳語流言、發放現金、招待旅遊、代繳費用,以及第10項終極奧步。

林俊憲指出,最可怕的是第10招,選舉剩下10多天,選前會不會在有什麼讓社會震驚的事?是不是會製造什麼事件企圖來影響選舉?國民黨會不會不惜任何手段、甚至為翻盤製造社會動亂?民進黨對國民黨的終極奧步非常擔心。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已邀請法律專家、各地競選總部幹部共同成立「反奧步小組」,對選舉任何奧步進行嚴密監控。而另一位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也說,「反奧步小組」最主要功能就是把各地的通報系統建立起來,彙整到「反奧步小組」,若是個案就由各地處理,若是全台通案就彙整到中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