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譙人渣 廖小貓回嗆: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貓狗大戰,貓隊暫時領先!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大選發燒,藍綠網友也開始進入肉搏戰的階段!網路kuso專家廖小貓在臉書上遭網友徐均偉罵「人渣」,廖小貓毫不客氣反擊,強調該網友已涉及公然毀謗,他也在臉書反嗆,已蒐集200多篇證據,「將在法律追溯期最後一天提告」。

▲遭對手批「人渣」,廖小貓留證據:法律追溯期限最後一天提告 (圖/取自臉書「廖小貓KUSO 研發中心)

由於政治立場和理念鮮明,廖小貓雖然有20000多的粉絲,但也有不少政治立場相左的網友混跡其中大肆批評,隨著大選到最後關頭,粉絲團內的「網路對戰」也愈發激烈,但「貓友」仍居絕對優勢。

近日在臉書上發生名為「徐均偉」的網友直接嗆廖小貓的創作,並惡言批評。依據廖小貓貼出該網友發言,「廖小貓你這種人渣,從頭到尾只會灌輸這些愚民錯誤的觀念,在你這裏永遠無法理性討論,永遠就是謾罵等等負面言論,有政治立場沒關西(係),但可恥的是,為什麼你總是灌輸他們這種既錯誤又狹隘的觀念」。

廖小貓對該網友發言也不甘示弱,把該網友留言貼出,並且反嗆,「什麼叫公然侮辱? 請看範例。沒錯! 我是人渣...謝謝你的指教,也謝謝你來看,你口中所謂的 『人渣』的發文,看就算了! 還回人渣的文..那你這樣.又算是什麼?這種言語我都會記錄下來!我手邊已經有2百多張類似的圖文 (並記錄時間及你的資料)我會在法律追溯期的最後一天提告!」

據了解,廖小貓近來行事低調,《新聞雲》記者想要採訪他,也不得其門而入。廖小貓的好友、卡神楊蕙如則透露,廖小貓最近還是埋首創作,「很快就有新作品出現,請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