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院人員口角 安徽癌男被改名「去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充分表現出這破表的怒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張姓男子到復旦大學附屬醫院就診,因退費問題與相關人員爭吵,後來該人員為了報復,竟然將張男就診卡上姓名篡改為「張去死」。對此,院方表示,已對該人員進行懲處。

《華聲線上》報導,張男是安徽蕪湖南陵縣人大代表,今年8 月因身患結腸癌,在妻子陪同下到上海復大附屬腫瘤醫院就診,後來發現被多收了14元(人民幣,下同),與收費的王某發生口角,經院方人士協調,王某才將多收的退還。

讓人意外的是,張男隔天去復診,竟然發現就診卡上的姓名被改成「張去死」,而且這三個字出現在就診大廳的掛號顯示螢幕上;院方追查確定,此事是王某報復所為。

據張男妻子指出,事發後王某與他們通過電話及簡訊表示道歉,並說願意拿1萬元做為補償,但她拒絕了,因為她不需要經濟補償,更需要的是對方的公開道歉。

如今,事情已經過去近四個月,張姓夫妻一直沒有等到滿意的答覆。院方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改名只是王某的個人行為,而院方也已對他進行懲處,包括延長實習期、賠償及全院通報批評,但患者還是不滿意。

該人士透露,患者所指的「張去死」出現在顯示螢幕上並非事實,患者及家屬要求得到10萬元的經濟補償,還要求將書面道歉信在醫院的就診大廳螢幕上滾動播放,但院方擔心損害形象,所以遲遲不肯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