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電競玩家設計! BENQ發表電競與即時戰略專用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比賽時螢幕好壞也有差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BenQ LED今(27)日推出全新電競專用液晶顯示器,包括電競專用機種「XL2420T」與專為即時戰略開發設計的液晶顯示器24吋「RL2450H」及21.5吋「RL2240H」,現場並邀請專業電競賽評及UMX-Gaming電競團隊領隊曾昊宇,與BenQ產品經理現場解說BenQ XL及RL系列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的功能。

BenQ XL2420T 24吋LED顯示器具備120Hz掃描頻率、高動態對比1千萬比1,2毫秒(GTG)反應時間,支援3D(NVIDIA 3D Vision 2),PBP雙重影像顯示等功能,全新機種更有黑平衡(Black eQualizer)模式,能調整局部亮度,讓暗部細節浮現但無須整體調亮刺激雙眼,同時獨創智慧快捷鍵(S switch),玩家可自由設定喜歡的模式後存取記憶,就可配合各種使用情形做模式切換。新一代腳座高低調整可將螢幕壓到最底滿足玩家需求,而個人化螢幕尺寸設定熱鍵更擴增到七種尺寸變化,及由世界電競冠軍HeatoN 和 SpawN調校設計的專業FPS情境模式,玩家還可自己設計二種遊戲模式讓畫面的銳利度、亮度與對比都完全貼近使用需求,該產品還獲得亞洲最具權威性的設計大獎─2011日本Good Design Award的肯定。

▲24吋的BenQ XL2420T LED顯示器具備120Hz掃描頻率、高動態對比1千萬比1,2毫秒(GTG)反應時間,並支援3D(NVIDIA 3D Vision 2)、PBP雙重影像顯示等功能。(圖/業者提供)

至於另一款RL系列包含21吋RL2240H 及24吋RL2450H,為全球首款針對即時戰略遊戲開發的電競機種,特別邀請Star Tale世界冠軍團隊,針對遊戲畫面作顏色最佳化的調校,開發出最適合即時戰略遊戲的情境模式。同樣內建黑平衡模式(Black eQualizer),選手可以透過使用者介面將遊戲畫面中過暗的部分調亮並保留遊戲主畫面的色彩表現。讓選手在遊戲中可以將暗處看得更清楚,針對敵手的偷襲作第一時間的反應。動態對比1,200萬:1、支援D-sub +DVI+ HDMI三介面、個人化螢幕尺寸設定等,專為玩家量身訂作。

▲RL系列包含21吋RL2240H 及24吋RL2450H,為全球首款針對即時戰略遊戲開發的電競機種。(圖/業者提供)

BenQ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台灣的電競產業發展完整,共計約有600萬遊戲人口,也是孕育許多電競世界冠軍的搖籃,XL2420T及RL系列在台灣的推出,期望能持續深耕專業電競族群,提升BenQ液晶顯示器在高端機種的佔有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