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怨「當家3年連狗都嫌」 綠轟污辱選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總英九24日接受電台專訪,自稱「當家3年,連狗都嫌」。對此,民進黨表示,馬總統嚴重失言、污辱選民,應該為失言向人民道歉。

馬總統上午到廣播公司接受專訪,主持人蘭萱問他,既然執政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會被對手批無能、被民眾說無感?馬總統感嘆地說:「當家3年,連狗都嫌。」他指出,民進黨政績有限,所以不喜歡看數字,「他們只會講故事,問題是你故事講完了,能夠靠感覺治國嗎?」

▲選戰到數21天,馬總統24日一早就接受電台專訪。(圖/東森新聞)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認為,這是嚴重的失言。他表示,民主國家的元首應該虛心接受人民的批評,更應該有同理心感受人民的痛苦,馬總統卻用錯誤的類比污辱選民,「馬總統說出這樣的話是民主的倒退,應該為失言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