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世雄總部成立 馬總統連線助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羅世雄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允諾若當選將努力建設,讓高雄成為海洋經濟、自由之城;總統馬英九也以電話連線為羅世雄助選,稱讚他做事認真,政見是開放高雄經濟,打造海洋經濟、自由城市,希望選民支持。

前行政院南服中心前執行長羅世雄,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高雄市第5選舉區立委選戰,上午於明誠四路、美術東二路口靠美術館附近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擠進上千名支持者,氣氛十分熱烈。羅世雄的父親羅傳進曾當過立委,地方政經實力雄厚,今天羅傳進為羅世雄披上彩帶,象徵傳承;羅世雄的妻子和3名子女也都上台力挺羅世雄,全家一起拚選戰。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也從桃園趕到現場,力讚羅世雄努力建設高雄,擔任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時認真負責;到場力挺的經濟部長施顏祥也誇讚羅世雄認真,盼選民給羅世雄為民服務的機會。

高雄市立委第五選區的選區包括高雄市旗津、鼓山、鹽埕及三民西區,羅世雄上次與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管碧玲對決,僅以2100多票見負,這次捲土重來,布局甚久,經常在成功路辦公室召開協調會,接觸層面深入工商界及基層。這個選區另有另有健保免費連線董桂如與無政黨推薦林宏明出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