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居老三 宋:敢不敢送到觀音菩薩這邊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就欣賞老宋的理直氣壯!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賢、蔡岳霖/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4日回防新北巿,對於民調持續屈居老三,宋楚瑜不認輸,還說要揪出假民調;由於選情緊繃,新北巿警察局長伊永仁也親自到場督軍。

宋楚瑜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展開一整天在新北市的密集行程,只見他忙著拍照簽名,人氣很夯,但反應在民調上卻是一厥不振,宋省長要外界別輕信。「3人選大家說…哎呀你不會當選,為什麼不會當選?是他們做假民調嗎?對不對,他們敢不敢把民調送到觀音菩薩這邊來,問他們做的民調是真的?」

不甘心屈居老三,宋楚瑜不只把神明請出來,還在官方網站po文「請大家努力把民調真相傳播出去」,一一列出支持者反映的假民調案例,還打算懸賞百萬,有錢抓鬼卻沒錢辦造勢晚會,宋楚瑜沒在怕的。

宋楚瑜說,「我們沒有錢去造勢,也沒有錢去登廣告,但是這一次的選舉不是在比造勢,是要比會做事。」

離選舉只有21天,新北巿警察局長伊永仁也親自到場督軍,他表示,「選情逐漸升溫,我們也感受到了,看狀況每場不一樣,我們會做適當的警力部署。」3人拼戰倒數計時,到底民調是真是假,1月14日就會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