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論」被譏無感 馬:當家3年,連狗都嫌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再當家4年...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陳相宇、sng小組/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最後21天,馬英九總統一早就到廣播公司接受專訪,主持人蘭萱問他,既然執政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會被對手批無能、被民眾說無感?馬總統感嘆的說,「當家3年,連狗都嫌。」

「民進黨他的政績有限,所以他不喜歡看數字嘛,只好說『你只會講數字,你其他的都不會』,他們只會講故事,問題是你故事講完了,能夠靠感覺治國嗎?」批民進黨沒政績,所以只能靠感覺治國,馬總統不理解,為何他的「數字論」常有無感之譏。

馬英九表示,「民調總是起起伏伏,高高低低,瞭解就好,不必過度的在意,當家3年,連狗都嫌,儘管你全力以赴,總是會有類似現象出現。」

雖然感嘆「連狗都嫌」,但馬總統對於勝選還是很有信心,九二共識的話題與蔡英文一再交鋒,總統再次喊話。「兩岸政策我想了三十年了,要找到一個能夠捍衛國家主權、維護台灣尊嚴又能夠跟大陸相處的方法,只有這個方法,如果這個也叫做無能的話,公不公平呢?民進黨做不到的,我們幾乎都做到了,公不公平呢?」

強調穩定兩岸、發展經濟,還是只有馬英九才行。儘管民調逼近,對於勝選,總統還是很有信心,「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對自己我是非常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