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操死你」 海巡新兵上吊獲救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在海巡署北巡局報到一個多月的呂姓新兵,12月初獨自站夜哨時因為無線電通聯不良,讓查勤的黃姓軍官認為他在偷懶,到哨所痛罵「整死你」、「操死你」,還揚言要讓他有「當不完的兵」,這名呂姓新兵一時想不開,就拿電線纏頸上吊,幸好同袍及時發現,送醫救回一命。

呂姓新兵11月分發到海巡署北巡局第二三大隊蚵二安檢所,這個月8日獨自在陽台站夜哨,因為無線電通訊不良,沒有聽到查勤的黃姓長官呼叫,讓長官以為他在偷懶,就痛罵呂姓新兵,還說要整死他、讓他有當不完的兵,沒想到他竟然想不開,拿著一旁的電線纏繞脖子自殺。

幸好及時有同袍發現,趕緊將呂員送往醫院急救,才救回一命。黃姓軍官坦承當時有責罵對方,但並沒有罵出「整死」或「操死」的字眼;不過,由於這名新兵才剛報到一個多月,還在適應軍中生活,現在又傳出疑似自殺的事情,難免引起爭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