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碰!查獲改造子彈突爆炸 2員警當場被炸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啦!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18日驚傳爆炸意外!警方指出,保安大隊林姓小隊長在17日深夜11點30分於台南市永康區逮獲王姓、洪姓2名通緝犯,並當場起出1支改造手槍與13發改造子彈,小隊長將槍彈帶到刑警大隊詢問如何處理時,改造子彈突然爆炸,造成2名員警當場受傷,受醫後沒有大礙,兩人皆已返家休養。

警方指出,林姓小隊長因不熟悉改造槍彈的性能及如何處理,18日凌晨將槍彈帶到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南區隊部,放在隊部櫃台上,再詢問櫃台值班蘇姓警員,未料改造子彈突然爆炸,傷及林、蘇2人。

林姓小隊長手部及胸部受傷,蘇姓員警頭部及頸部受傷,送成大醫院清除傷口治療後返家,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13發改造子彈爆炸後只剩1發,已經送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