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選辯論將登場 施明德妻抗議

▲施明德妻子陳嘉君17日到公視大樓外抗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17日下午登場,但中午時分在場外發生衝突場面,施明德的妻子、立委參選人陳嘉君搭乘宣傳車到公視大樓對面,維安警力立刻上前攔阻並拉下駕駛,現場一度混亂。

由於上次辯論發生有陳情民眾接近候選人的狀況,國安單位這次加強維安力道,一早就在辯論會場內外部署,並出動偵爆犬搜索以確保安全。今天上午有民眾到場公視辯論會場外抗議,但隨即遭維安人員架離,一度爆發推擠。

接近中午時,立委參選人陳嘉君搭乘綠色廂型車來到公視大樓對面,大批警力立刻上前攔阻並拉下駕駛,廂型車因為沒有駕駛而緩緩向前滑前並撞上護欄,陳嘉君則是高喊「政黨票要辯論」,場面一片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