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最帥主播黃暐瀚阿扁上身 網友:搏命演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得好開XDDDDDDDD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模仿秀不只是藝人的專利,東森最帥主播黃暐瀚竟然也會「阿扁上身」?他在15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上,原本在談論民進黨網路高手大揭密,卻突如其來學起前總統陳水扁。網友看了表示,黃豁出去了,簡直搏命演出。

▲黃暐瀚模仿阿扁,讓網友直呼是博命演出。(圖/翻攝YouTube)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在前總統陳水扁的造勢場合中,後台有位叫「小高」的琴師,音樂總是配得恰到好處。不料,黃暐瀚在接著評論時,提起他完全知道扁什麼時候要講話、下音樂,突然阿扁上身,不僅壓扁聲音,還操著台灣國語口音,外加揮手的招牌動作,「台灣人要被人家欺負那麼久嗎?」引起現場來賓共鳴。

在看完黃暐瀚惟妙惟肖的模仿後,主持人鄭弘儀則笑說,「很適合去演戲」,並拱他再多學一下陳水扁。而黃也大方的「表演」,以「黨庫通內褲」等阿扁經典語錄,博得滿堂彩,讓他謙虛的表示,自己很久沒學了,但隨即被鍾年晃虧說,「比較像唐從聖」。

▲1215新聞挖挖哇片段模仿自7:57開始

▲1215新聞挖挖哇片段模仿自0:26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