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秀藝人的辯論!吳念真:「毅中各表」是一場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喜劇與悲劇,就像狗的尾巴與身體,其實是連在一起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昨(13日)晚,除了「毅中各表」的政治綜藝秀之外, 立法院也挑燈夜戰三讀通過土地徵收條例修正草案。吳念真14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指出,「藝人成為政治人物算什麼?我們的政治人物都已經可以成為餐廳秀的藝人了!悲劇。昨天晚上有兩場悲劇同時在台灣上演。一場在電視上,另一場在立法院前。」

▲網友KUSO邱毅、陳致中。(圖/翻攝網路)

壹電視舉辦邱毅PK陳致中的辯論會,13日晚間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成為媒體焦點。而農民與土地被徵收戶自救團體這兩天在立法院外聚集,監督《土地徵收條例》修法進程;立法院13日晚間表決通過該案,群眾們隨即在立法院大門外焚燒道具鈔票、冥紙,表達憤怒情緒與抗議。

吳念真在14日中午12點多貼出留言後,有超過8千個網友按讚。他隨即又在下午兩點多在臉書留言,指出自己上一篇貼文真正的意思是,「可以把那樣的餐廳秀命名為『世紀大辯論』,我真他媽的佩服轉播的電視台的幽默感!如果那兩個人可以當選,我也佩服高雄人的幽默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