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變SPA店招 告老闆誹謗不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按摩師不是同志,這樣解釋對吧?

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家男性SPA按摩店曾姓負責人,替店裡男性按摩師拍照,登在雜誌上招攬生意,但是按摩師原本只同意刊登一次,卻被登了兩期,擔心自己性向被質疑,告負責人加重誹謗,但是檢察官認為,按摩師是正當行業,也不會因為照片曝光被誤認是同志,最後不起訴處分。

打開這家男性SPA按摩館的網站,上頭照片清一色都是男生秀胸肌、展現身材的按摩師照片,去年曾姓負責人替其中一名按摩師拍照,按摩師也同意把照片放在雜誌上,替店裡招攬生意,但是最後雙方也因為這張照片上了法院。

按摩師這張幾乎全裸的照片登在雜誌上,原本只答應刊登一期,但是最後不但在今年1月份看到再被刊登,甚至另外一本雜誌上也有他的照片,按摩師覺得不妥,也擔心被誤會,堅持提出刑事的加重誹謗告訴。被告曾姓負責人友人Daneil表示,當時男按摩師同意刊登,也認為這樣比較容易出名。

檢察官認為,按摩師的照片雖然被刊登在鎖定特定族群的雜誌上,但是按摩師是正常職業,不會因為照片曝光,名聲就會受損,最後不起訴曾姓負責人。誰也沒想過一張照片竟然惹出不小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