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土象星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土象星座男生有一滴滴滴龜毛.....XD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一個溫馨的日子,戀人們也期待共度這一年一度的佳節,在當天,除了把自己打扮地美美出門,「內在美」的選擇也不能馬虎,否則穿錯款式可能會讓浪漫的時刻尷尬起來,那就一起來看十二星座男生的內衣偏好,了解讓他們無法抵抗的勝利秘密吧!接著,要來介紹穩重溫柔的「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
穩重的金牛座不喜歡太過花俏的女人,對內衣的偏好也不例外,他們喜歡鵝黃色、帶有可愛氣息的內衣款式,他們覺得穿這樣內衣的女人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很有安全感。

處女座
一絲不苟的處女座男生多少都有點潔癖,喜歡純白無汙點的內衣,而他們對女生的要求很很苛刻,認為適合穿白色內衣的女生一定要是性感女神。

摩羯座
理性的魔羯座刻板的性格跟他們喜歡的內衣品味相同,他們不太能接受太過誇張大膽的設計,簡單低調的顏色比較符合他們的喜好,尤其喜歡設計簡單的灰色內衣。

※延伸閱讀

1.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火象星座

2.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水象星座

3.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風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