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火象星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象星座男生不一定都愛紅色喔!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一個溫馨的日子,戀人們也期待共度這一年一度的佳節,在當天,除了把自己打扮地美美出門,「內在美」的選擇也不能馬虎,否則穿錯款式可能會讓浪漫的時刻尷尬起來,那就一起來看十二星座男生的內衣偏好,了解讓他們無法抵抗的勝利秘密吧!首先,要來介紹熱情又直率的「火象星座」—獅子座、牡羊座、射手座。

獅子座
征服慾強的獅子座男生喜歡神秘一點的內衣,對他們而言,紫色充滿了神秘的誘惑感,穿上紫色內衣會提高獅子男的佔有慾,而他們也覺得挑戰神秘的女生很有趣。

牡羊座
擁有領導能力和開拓精神的牡羊座男生,做事風格明快,個性易衝動的他們偏愛紅色的內衣。因為紅色內衣帶給人火辣、爽朗的印象,深受牡羊座男生的喜愛。

射手座
崇尚自由的射手座男生率真而直接,他們喜歡亮眼的東西,鮮豔的內衣尤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太過單調的顏色會讓他們感到無趣,因此,色彩豔麗的內衣襯著白皙皮膚,最能擄獲射手男的心。

※延伸閱讀

1.聖誕節約會必穿 日男女最愛紅色性感內衣

2.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土象星座

3.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水象星座

4.12星座男生無法抗拒的勝利V秘密—風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