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賣柿子! 國民黨青年團擺攤義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柿子大戰打好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表示對柿農的支持,國民黨青年團今天特地與來自台中東勢的柿農以及新竹的柿餅廠商合作,在馬吳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設攤義賣柿子與柿餅,一早就到總部的支持者和路過民眾都對此活動表示肯定,也紛紛慷慨解囊,用行動表達對農民的最大支持。

國民黨青年團葉乃瑜表示,民進黨的「攏總無採工」文宣將柿價惡意扭曲,柿子一斤兩元的說法傳開後,使許多柿農的訂單遭退,更讓消費者質疑目前柿價而卻步,無疑抹煞柿農長時間辛苦栽種的心血。

葉乃瑜強調,「柿」可殺不可辱,農民應該被關心而不是被消費,因此青年團才會發動「買柿子幫農民」的義賣活動,而青年團成員也將擔任志工持續義賣不同品種的水果,把最讚的台灣水果推銷給更多人。

此外,青年團也製作一支「水果總動員」影片,影片中以民進黨的「攏總無採工」月曆文宣為背景,讓每一類水果都開口發聲,諷刺民進黨在果價上的不當言論,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對於不實文宣只表示「遺憾」,才是最該被滯銷的對象。

▼國民黨青年團擺攤義賣柿子。(圖/台灣加油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