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前男友太「爛軟」 轉貼夯集結成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作者說,沒寫真名和背景,不怕惹上官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交到糟糕的男朋友,把過程一一描述出來,竟然也能罵人,罵到出書!(見右圖。東森新聞台提供)之前在網路上連載,說自己前男友是「爛軟人」的凱力大魚,就因為和前男友相處過程太好笑,如今文章集結成書。過往的不堪,現在讓她聲名大噪。

爛軟、爛軟,前男友不出門工作,專靠女朋友養。網友瘋狂轉貼,不只有專屬歌,漫畫kuso爛軟人,現在更罵人罵到出書了。《我的男友是爛軟人》擺在書店文學區最顯眼位置,延續網路熱潮,新書賣到只剩幾本,原本只是氣前男友老是家裡蹲,不出門工作,就想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沒想到一連串抒發文,竟然引起熱烈討論。

凱力大魚說,「他一氣之下就拿一把兔子飼料開始吃,他說因為他肚子很餓,他沒有錢,妳又一直逼我出去上班。」前男友瘋狂行徑,讓女主角現在想到還是超傻眼,不過這還不是最經典。書裡還收錄了爛軟人不願出門找工作,寧願跟家裡的寵物兔和老鼠做比較,說兔子和老鼠也沒工作,爲什麼牠們能住在家裡,就算被硬趕出門,爛軟人竟然學起小狗汪汪叫,賴著女主角。

生動描述種種行徑,讓網友邊看邊噴飯。凱力大魚說,「我沒有公佈他的名字,他的出生背景,但是這本書的情節都是真的。」強調寫的都是事實,不怕法律責任,昔日被爛軟人纏著不放,像個小媳婦,恐怕沒想過不堪的回憶竟然讓她熬成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